高文卿说得对

杂食动物,生冷不忌荤素均沾,80%的主角绝缘体+20%反派/配角乱拉郎
冷cp爱好者,墙头多到能建个长城
奇懒无比,没事的时候没脑洞,有脑洞的时候不想动
写的一般得坑,画的基本要弃
我不是文画兼修,我只是理想主义
慎入慎入

【高祁 微沙李】高书记的小狼狗(四)

厅花孤鹰岭之后重生到狗崽子身上的梗

其实那么久不更一个是因为学生党开学了还一个就是觉得人设崩了occ的厉害

所以纠结了这么久还是义无反顾的奔着人设崩坏从蠢萌到傻白甜的庄康大路去了

所以我写了两天的人设并没能挽救无可救药的剧情和人物

我跟你们说其实我开始的人设可正经可严肃了你们相信我

今天上午前两节课画育良书记家外景图,中间两节课画育良书记家平面图及屋内立体三维图,最后一节课乖乖写人设和人物分析

于是这篇文就这么蠢萌蠢萌的傻白甜下去吧,以后要是再开就来正剧向的如何

真的下次我一定开文之前先做人设写情节理顺时间线补完原著和电视剧,我保证

电视剧没补完这次就走原著吧

顺便,学生党没法日更周更都费劲,建议养肥再下嘴

渣文笔大家就图个乐呵吧别细纠人物性格了人物崩了我知道我错了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和喜爱的同好,嗯,能看我唠叨这么长

————狗崽子去追车了我来做个分隔—————

祁同伟追上了么?

当然没有

奶狗的四条小短腿怎么可能追上育良书记性能优良的四个轮子

那高育良听见了么?

当然也没有

汉东省省委领导的公务车隔音质量那是一顶一的好,就是站在车门口冲里面喊都不一定能听的清楚

于是胖乎乎的黑毛球贴着墙根歪歪斜斜一瘸一拐的慢慢往前蹭,边蹭边两眼忧伤的望着早就没影了的车

老师你怎么不等我,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祁厅长你是不是忘了自己已经死了现在是条狗的事实,你老师能认得你才怪啊喂

其实除此之外祁同伟的收获也不小:

两只磨破了的爪子
四条脱力打颤的腿
一个不停抗议的胃

congratulations!

事到如今祁狗崽索性也就不勉强自己娇嫩的小身体,一屁股歪在墙根底下

嗷!疼疼疼疼疼!

厅花又碰着爪子上的破口了。

伸着粉红的小舌头小心翼翼的舔了舔沾了泥土的伤口,一嘴的铁锈味。

慢慢的把爪子搁在地上

嗷呜!疼!

半个红红的梅花爪印

祁奶狗看了看周围,过了几条街就是省委大院,又低头瞅了瞅自己瘪下去的肚子

是先解决温饱再去找老师还是先找老师再蹭顿饭呢

好纠结好纠结

祁大厅长并没有纠结太久,毕竟有句话怎么说的?民以食为天,祁同伟以高老师为先。

正解

于是等奶狗拖拖拉拉一步三晃的蹭到省委大院门口已经是月挂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啊不对,是夜半三更,月色正浓的时候

崽子看着省委大院门口灯火通明执勤放哨万分爱岗敬业的保安兄弟时差点从鼻子里喷出一声“艹”

至于为什么是差点

哦,是因为这么高级的语气词就算是狗崽子天赋异禀也还没学会怎么正确的表达出来

前厅长同志躲在大院门口的小树林里咳并没有偷偷摸摸来回侦查了几圈,觉得还是翻墙来的实在。

好歹也是从公安干警升上来的,就算最后腐败掉了咱的经验毕竟在这呢!翻墙撬锁不在话下!

狗崽子当时如是想

然后不到一分钟就打脸

啪啪啪,山响

祁小狼狗盯着比自己高了起码两倍的墙头默默吐槽

这谁把墙头修的这么高!是不是有毛病!和谐社会修这么高墙干嘛啊!这不是诚心让党的领导干部脱离群众么!

再说了,狼狗崽子咽了口吐沫,小舌头绕着嘴巴舔了一圈。

就算他祁奶狗弹跳能力惊为天狗的蹦哒上去了,那上面那铁栏杆是挡啥的啊!挡蚊子的啊?怕是蚊子看了都眼晕。

自己这圆柱形身材劈成四瓣都不一定塞得过去啊!

祁厅长欲哭无泪。

等小狼狗好不容易找了个稍稍低矮的墙头蹦上去又费劲扒拉吭哧吭哧的爬过铁栏杆最后义无反顾的从惊人的高度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啊两行心酸泪——真是多亏了昆明犬结实耐摔打的身子骨……

这个时候,月亮已经偏了好多了。

黑球球默默的把自己融入到同色系的黑夜里,只剩两只小眼睛还一点一点的映着月光和灯光。

顺着熟悉的柏油路来到省委大院东北角的三区,看见那栋熟悉的英式小楼时祁同伟心中还有很多的感慨

啊!这熟悉的路
啊!这熟悉的路灯
啊!这熟悉的香樟树
啊!这熟悉的小花园里的黑影
…………………………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狗崽子瞪圆了它5.1的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花园里那个黑影啊不,人

梳的整齐的头发
眼镜片背后笑眯眯的眼睛
温文尔雅的面容

昂?

老师?

奶狗默默的盯着他心心念念的老师,心中犹豫是不是应该走出去

老师这不会是魔怔了吧

大晚上的不睡觉搁这……

………………………………

…………锄地???

(地表示别看我我也很蒙逼啊)

——————————写在后面的话————————————
能坚持忍受我的文笔和无逻辑剧情看到这里的都太厉害了!真的感谢你们的支持
关于本文最初的人设(什么最初啊喂不就是没更的这两天写的么)和一些感想评价,大家要是想看就以后放上来。

评论(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