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卿说得对

杂食动物,生冷不忌荤素均沾,80%的主角绝缘体+20%反派/配角乱拉郎
冷cp爱好者,墙头多到能建个长城
奇懒无比,没事的时候没脑洞,有脑洞的时候不想动
写的一般得坑,画的基本要弃
我不是文画兼修,我只是理想主义
慎入慎入

真·情人节 (又名:情人节?你是在想p吃)

半夜睡不着突然想出来的,大概友情无cp向。


单纯想了想海军高层真正的情人节是怎么样的


大概是工作工作工作……吧?


角色崩的厉害_(:з」∠)_

除了他们,什么锅都是我的


————————————————————

确定要看?



别后悔哦














库赞

库赞去酒吧的时候发现今天是情人节。

嘛,这种节日果然还是需要找小姐姐度过。卷毛环视一圈,

…………漂亮姐姐怎么都是有伴的?

好不容易找到个独自喝酒的小姐姐,人家姑娘打量了一下他,露出一个怜悯中带着同情,同情里又有一些惋惜的复杂笑容。

“现在讨口酒也不容易吧,流浪汉先生。”姑娘往库赞手里塞了一张纸币撂下杯子走了。

备受打击的前大将决定久违的骚扰一下老同僚​,接起来刚问了句好,对面瞬间打断他,

“你还有脸给老夫打电话?!”​

“萨卡斯基今天是情……”​

“没事不要打扰我,你个混蛋!”​

……

为了不再打一场庞克哈撒得,库赞果断挂断了电话。


萨卡斯基?

元帅忙的连周末都莫得,你还想要情人节?想大喷火去吃吧朋友!


波鲁萨利诺

老爷子今天也是浑水摸鱼的一天,中午吃饭偶然听到副官谈论才知道今天就是情人节。大将摸了摸下巴决定跟什么人分享一下自己刚知道的大消息,

“萨卡斯基,今天是情人节耶~”​

“你没事做了么波鲁萨利诺,文件批完了就去抓海贼!”​ 萨卡斯基头都没抬扔过去一叠通缉令,“没抓完就别回来了!”

别问,问就是当事人十分后悔。

直接结果就是那天大将先生下脚都重了三分。

“耶~今天是情人节各位怎么都不去找个伴呢?”

“嘭” , 楼倒了

“过节你们为什么还这么不安分呢?”

“轰”,整条街都没了

海兵:今天大将心情不太好诶……


中将们?

切不是我说,你就看看哪个中将有女朋友?好吧有可能还有那么几个人还有,那你再问问,有几个中将的恋情能长过两次出航?不多,就两次!你去问问。



一句话总结:海军军官不是单身就是丧偶,剩下的是家破人亡和母胎solo,跟情人节有个毛线球球的关系啊!

过个清明都比情人节热闹的[摊手]


end.


我就瞎写!别打我!



评论(6)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