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卿说得对

杂食动物,生冷不忌荤素均沾,80%的主角绝缘体+20%反派/配角乱拉郎
冷cp爱好者,墙头多到能建个长城
奇懒无比,没事的时候没脑洞,有脑洞的时候不想动
写的一般得坑,画的基本要弃
我不是文画兼修,我只是理想主义
慎入慎入

【高祁,微沙李】高书记的小狼狗

原创脑梗,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系列

大概是孤鹰岭后厅花重生成狗崽子的梗

至于为什么写着个梗可能是因为沙李太甜高祁太虐忍不住精分了

大约HE,篇幅不定

新手写文渣质量见谅

严重occ

————————分界线么么哒——————————

“砰” 枪响

“老学长!” 那只猴子啊!

眼前如放电影般放过了一生的影像,最终都定格到一个画面。

那时高育良坐在藤椅上微笑的场景

老师啊……

祁同伟想

同伟再也不会给您添麻烦了

—————厅花领便当的分界线————————

“嗷!”一身黑黄的奶狗从地上一跃而起,午后的阳光透过参差的树木照在地面上显出一个个斑驳的光影。

环顾一圈,三四个月大的狗崽前爪一软,一个没站稳又趴回了尚有余温的水泥地,旁边老槐树上两只被吵醒了的麻雀叽叽喳喳的嘲讽:笨狗!

笨狗,啊不,祁同伟趴在地上,摇晃着昏沉的脑袋,在把最后一丝枪击留下的钝痛晃了出去之后,他盯着自己脑袋上耷拉下来来的一撮小黑毛出神

祁同伟你死了。

祁同伟你又活了
哦。
我的毛是黑里带黄的

祁同伟你变成狗了
哦。
我的毛是直直的耶没有卷儿

祁同伟你这个样子老师不会喜欢你了
哦……
我的毛……
嗯??!!!……怎么能!?!

祁奶狗忽然间回过神来,撒开四条小短腿就往对面店面跑,一路跌跌撞撞连滚带爬最后一脚急刹车摔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堪堪没撞上店门口的玻璃门。

前汉东省公安厅厅长对着玻璃门上的狗影左看右看,又站起身狗模狗样的走了几步,再来个标准的狼顾,小尾巴直挺挺的竖在屁股上像根小棍子。

待上上下下的把自己看了个仔细,祁厅长凭借上辈子和高小琴吃喝嫖赌的记忆,大概鉴定出了自己这辈子的……品种

中国昆明犬,黑背系,

至于血统……真•滥用职权的前厅长同志看了看自己标准的圆柱型身材默默给自己打上了纯种的戳……我跟你说你们检验血统的那一套都是假的知道吗!好的公安厅长一眼就看的出来!

于是四个月的小狗崽子,圆滚滚胖乎乎,黑毛还带着点灰黄,耳朵还没立起来,软软的扣在脑袋上,一双小眼睛眨巴眨巴的瞪着玻璃门上的自己。

昆明犬小时候萌长大了威武,这么好的我老师怎么会不喜欢!

祁•自恋狂魔•同伟得意洋洋的摇了摇尾巴,理直气壮的否定了刚刚心中的最后一句话,丝毫不介意破了昆明犬的尾巴从来不竖起来的传统。

伸出爪子想抚摸一下自己这可爱的面容,但可能是因为刚回来没能控制好力道……

“啪!”

祁狗崽子一爪子重重的挠在自己的狗脸上

“嗷!”

祁狗崽和刚刚过来的时候一样嗷一嗓子蹦了起来。

那棵老槐树上的麻雀叫的更欢快了,叽叽喳喳,看那蠢狗。

评论(12)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