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卿说得对

杂食动物,生冷不忌荤素均沾,80%的主角绝缘体+20%反派/配角乱拉郎
冷cp爱好者,墙头多到能建个长城
奇懒无比,没事的时候没脑洞,有脑洞的时候不想动
写的一般得坑,画的基本要弃
我不是文画兼修,我只是理想主义
慎入慎入

【高祁】伤痕 一千多字的小段砸

没错这就是个一千多字的小段砸

私设如山,严重occ

就是一个关于在手上画伤疤吓人的事情,这个事我觉得大家是不是上学的时候都干过啊

就是那红黑两根笔往手上画俩道子然后蹭一蹭

梗来自于我今天闲的没事给自己画伤疤

我可能脑子有毛病系列渣文笔见谅

内个什么会议座位参照电视剧第一次常委会的布局

内什么520小甜饼,当初立的flag总要还系列
——————————————————

近些年来追求刺激的学生党最喜欢干的事除了游走于校规的边缘就数搞出点大事情吓唬人了。
比如说一直很流行的给自己画一道伤口之类

简单到只用两根笔和一双手就可以完成

就是属于那种一眼看上去吓一跳仔细一看想打人的那种拙劣的化妆。

下面博主就给大家具体说一下……
……………………
上班时间不务正业的祁大厅长在自己办公室兴致勃勃的关掉网页,盯着自己一双白净的手瞅了半天,咂吧了下嘴

啧啧,有意思。

程度今天眼瞅着厅长进办公室的时候一双手修长干净,怎么十分钟没见再出来就……划上笔道子了呢?

程度盘算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
“厅长,您这是……不小心划上了?我有洗手液您洗洗?”

祁厅长那英俊的帅脸黑了一半,默默接过洗手液去了厕所,临走还瞪了程度一眼。

???
今天程度很蒙逼啊

鉴于第一次尝试太过丢人,公安厅长发挥他缉毒英雄坚持不懈的精神,一上午窝在办公室总算画出来了一条像模像样的伤口。。。至于花了程度半瓶的洗手液的事情。。。程度说为厅长服务是他应尽的责任

祁厅长表示程度你很上道嘛

下午有省政法委的会,厅长同志中午抬着手欣赏了半天自己的大作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决定下午去吓吓他的老师和同僚们。

不得不说厅花你作的一手好死啊

下午开会的时候祁同伟喜滋滋的坐在高育良右手边,那左爪子这边伸一下,那边抬一下,从会议开始就没老实过。坐在祁同伟对面的省高院院长一脸卧槽

开个会那爪子伸什么伸,不就是划了一道么,还要你家书记安慰你不成。

祁大厅长瞥了一眼院长同志,隔着桌子把左手伸过去老长

你瞅瞅,你再瞅瞅,看清楚了再说话

旁边坐着的季昌明咳了一声,暗暗拽了拽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的公安厅厅长

行了行了不就是画了个道子么,别欺负老院长了,他那么大岁数眼睛不好使。

坐在上面瞅着他们闹腾了半天的育良书记一脸温和善良的表示

你们三位聊的挺好啊!来跟我们大家交流一下吧

结果那天开会的主题变成了公检法领导同志专题汇报会

散会之后政法委书记叫住了夹着尾巴准备溜的公安厅长

“祁厅长,来一下我办公室。”

公安厅长吓得脑袋上的毛都要竖起来了

“老,老师,我错了”

高育良一摆手,扭头往办公室走

“什么老师,工作时候称职务”

“是,育良书记”

进了办公室,祁同伟一脸惊恐的看着他老师反
锁了门

“育,育良书记”

“来啊同伟,过来”

祁同伟吓得都快趴墙上了

高育良脱了外面的夹克衫,牵起祁同伟的左手笑得温文尔雅。

“怎么弄的?”

祁同伟都要给跪了

“老师我错了我不该画这个想吓唬您更不该在开会的时候和季昌明他们显摆这事”

高育良其实早就看到了祁同伟手上那一道子,当时第一眼瞅上去黑的红的还挺吓人,政法委书记还心想着这崽子又在哪不小心弄伤了,待会让秘书去找点伤药包扎一下,回头看看是不是还得把崽子办公室的所有尖锐物品都收缴了。。。。结果一看他家崽子脸上那种熟悉的拼命想藏住的洋洋自得和那双眼睛里满满的狡黠………………育良书记心里默默抚额

这崽子估计又是整了什么招想来骗他吧
所以那伤八成是假的了

还真是啊
高育良那会看着会议桌最前头那三个人

眉来眼去打情骂俏

高育良脸上的笑容更亲切了几分

很好啊

于是谦谦君子的育良书记大度的放过了公检法的另两个头头,独独留下来公安厅长一个人代为受过

既然作就要有死的觉悟

当汉东省警察头子被他上司摁在办公桌上搞的话都说不出来的时候,厅长同志深深的领悟到了不作就不会死的道理

我的腰啊明天又要请一天假了

祁同伟在嗯嗯啊啊之余抽空想

“同伟啊,你可不专心啊”

高育良舔了舔祁同伟的脖子

“老……啊……老师”

“这么喜欢伤疤,不如老师来给你弄几个”
…………………………………………
等汉东省公安厅长再来上班的时候已经是两天以后了,程度一脸惊讶的盯着他上司

我的天这大伏天的祁厅长穿长袖高领真的不热么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