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卿说得对

杂食动物,生冷不忌荤素均沾,80%的主角绝缘体+20%反派/配角乱拉郎
冷cp爱好者,墙头多到能建个长城
奇懒无比,没事的时候没脑洞,有脑洞的时候不想动
写的一般得坑,画的基本要弃
我不是文画兼修,我只是理想主义
慎入慎入

【高祁】高书记的小狼狗(六)


依旧是那个厅花重生到狗崽子身上的梗想看前文点头像好了

严重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好哒我也不造为什么要来更啊其实默默沉了难道不好么都怪手贱的自己

这都是什么文风我也不知道最近抽了什么风

老爱写长句子还不喜欢加标点符号,这毛病都哪来的对自己有点心累

我觉得再这么在文里加段子这文不是吃枣药丸是吃枣写不完啊

这么渣的文笔还有脸上来更文系列

行了谢谢各位的支持和喜欢么么哒你们

下次想写花花胃病的段子这都什么脑洞什么文笔还开文系列

可能我的逻辑和智商都被祁崽子吃掉了

——————————以下———————————————

于是就这么登堂入室了……么?
当然

崽子被他心爱的高老师夹在胳膊肘里看着离得越来越近的大门,小尾巴遏制不住的甩哒甩哒

诶呦心情美丽呦真愉快呀真愉快

不过几步路的距离里高育良屡次三番的摁住胳膊里夹着的快要把自己扭下去的狗崽子,心中再次怀疑自己是不是遇上了狗妖精,人家捡的狗都是乖乖的特别听话,怎么自己这只送上门来的不仅坑人功力一流还这么闹腾呢

走到门口,高育良刚拿着钥匙开了门,夹着的那只狗崽子一个翻滚就蹦哒到了地上,顺着门开的那个小缝呲溜就钻了进去。
高书记一个人站在门口目瞪口呆
真是神TM的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丝毫不见外啊这小狗

废话见什么外啊当初祁厅长一个月三十天有二十六天下了班就往这溜达不待到高老师赶人不走,那就是赶了人也不走啊,剩下那两四是应酬完直接住这。
那山水庄园都没这熟悉。

话说祁厅长跑这么快干嘛?

饿么!

从下午重生就开始饿到现在几乎两眼冒金星的狗崽子一脚急刹车停在了他高老师家厨房的门口。

坏了,忘了老师饭菜不过夜的习惯了。

这习惯可是厅花当年用生命的代价啊并没有换来的重要情报。
想最初几次祁同伟应酬之后,大半夜在外面花坛里吐的稀里哗啦昏天黑地贡献出无数新鲜肥料后一脸要死的拍开高育良的家门,他老师淡定的把他拖进去然后塞上一杯热的蜂蜜水,跟他说一句

等着,我给你煮点面。

不用那么麻烦老师您把剩菜热热就行。

祁同伟瘫在沙发里面色惨白心中只想着赶紧吃东西安抚一下抽搐的胃再睡一觉平息在脑中肆虐的不法分子。然后厅花就看见高书记深沉的点了点头

我这饭菜不过夜的。

当时祁同伟觉得他的人生就像是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

老师您知不知道勤俭节约艰苦朴素老一辈的革命斗争精神咱可不能忘啊老师

于是吐的一干二净之后酒劲还既上头又蹿胃的祁同伟捧着一杯蜂蜜水等他老师给他做面条等了半个小时。
有一种绝望叫心如死灰

他高老师做饭素来以细致著称,育良书记在厨房的名言可是慢工出细活。

狗崽子表示他一点也不想回忆任何与那半个小时有关的感受,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都不想

而现在……

祁崽子举着爪子转来转去在原地绕了两圈半,除了留下了一堆凌乱的爪子印弄花了他高老师家厨房光洁的大理石地板之外别无他用。抬头看了看倚在门边慢条斯理换鞋明显一副对狗崽子接下来的动作很感兴趣但并不打算插手的高育良。

祁同伟有一句MMP没说出来就咽回去了
祁狗崽一个气愤的喷嚏打了一半又生生给噎回去了,变成了个咯卡在气管里。

两世为人……啊不……一世为人一世成狗,算上这辈子统共活了一辈子零十个小时的祁同伟也没敢对他老师有任何不敬。

心口的朱砂痣床前的白月光啊
再加上直属上司和授业恩师

祁同伟一生所有的尊敬、爱戴和濡沫都献给了高育良,至死也不休的执念啊

于是小狼狗委委屈屈的用肉垫扒拉了下鼻子,从只长出乳牙的嘴巴里挤出一声细若蚊蝇的“嗷呜”。然后一抬爪子义无反顾的奔向了二楼客房啊呸是二楼祁同伟专用卧室。

哼唧我记得去孤鹰岭前几天还在房间里偷摸藏了一袋火腿肠。

说起对火腿肠的执念那可能是要从祁厅长还是个小娃子说起,由于时间太过久远祁崽子斜着眼表示他现在记性不好,记不得那么远的事了。
但总归就是个从小就馋火腿肠但是从来没买过直到大学高老师才偶然发现了这个孩子他居然没吃过火腿肠。

诶呀现在还有这么原生态没受过瘦肉精污染的娃子啊
来来来老师带你尝一下这个来自资本主义的肠衣炮弹。

就这样老狐狸高育良教授成功用火腿肠一袋拐骗了涉世不深的小狼狗。

喂!妖妖灵么!我这个有个诱拐犯你管不管!什么你说你归祁厅长管不接受任何关于高育良书记曾经、现在和未来的举报?!

好了跑偏了回来回来。
至于为什么要偷摸藏……高育良他有一点不太严重的洁癖,反正就是越干净越开心的那种。而祁大厅长么,在外面吃饭什么的从来都是优雅得体明眸善睐,一到家里那是站没站样吃饭也要掉渣的那类。尤其是吃火腿肠,一地的肉末。高育良都给气乐了:你说你怎么把火腿啃成渣子的啊?都是机器压成的你咋就这厉害呢!
然后就禁止祁同伟在家里吃火腿。
公安厅长跟政法委书记嘤嘤嘤了一下午也没能获得特赦。

评论(1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